close

事先聲明,

這篇是拿來發洩用的文章。

如果不想看的莫名奇妙,

或是不想被我掃到颱風尾的話,

請往上方左轉出口或是按下右上角的大叉叉離開謝謝。

 


 

我操你娘的

老子中午吃完飯閒閒在那邊看動畫沒事幹

有事要我做什麼都不說

等我想要好好的上線去打場副本

就一直叫我跑腿做事

我幹您老妹勒

剛剛在那邊什麼事都沒有

就是偏要挑我準備忙離不開位子的時間來找事做

找個安全點的地方掛網

又被你叫 叫個人還要等個半小時的唷

操你妹的

你自己都知道自己在忙討厭別人打擾你

別人不能煩你

你就可以煩正在忙的別人就是了

是是是

滴咕個幾句就叫作頂嘴啦

沒送你個三字經是看在你是我的長輩啦

來呀

有種就像以前一樣

瞪你就賞我一耳光呀

打大力一點呀

踹大力一點呀

像小時候那樣呀

大人都是一個樣啦

長輩了不起啦

說什麼就要做什麼啦

不聽不做就叫作叛逆啦

我操妳妹的,幹

 

天氣熱,心浮氣燥

又悶又熱又煩又火大

沒事別惹我

我承認我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惹到我

走在路上小心一點

不然怎麼摔死的都不曉得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