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嗯 ..

隔了一星期,又再度回來自己那熟析的家鄉

因為不想回到家時已經半夜

首次選擇了坐上特快車(高鐵)回家

因為是星期五,沒那打折優惠 ..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 ..

搭高鐵還可真有體會 (好貴 !@#$%^

回到家裡,結果也是十點多快十一點了 (遠目

 

明知道想趕著回來要花一筆不少的開銷

可是卻還是選擇了這個蠢爆了的決定 ...

再加上回到家 .. 家裡人出外縣市遊玩

只有一個星期六還要補課的老弟在家用睡眠來迎接我

我到底是真的想家

還是只是單純的想離開那個鬼地方 ?

鬼地方

在那地方,待的越久

我只會對於我當初會選擇進來這方向的決定

越是感到困惑

當初

是什麼動力

是什麼衝勁

是吃錯什麼藥

還是撞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導致我神經錯亂

決定了一個

我到現在還一直莫明奇妙的決定

人家問我為何選擇這條路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

唔 ..

我想

應該是

想不開吧?

 

所以,遇到放假

可以離那個地方

越遠越好

我好像,越來越排斥了

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