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義的一篇,純屬發洩文,

算是幾天前的心情宣洩 ..

看看就好,請不要胡思亂想,

尤其是某人,嗯,好嗎 ?

 

 

 

伸手   只想緊緊的擁抱著   卻失去勇氣去牽手

開口   只是想要說些什麼   卻忘了要怎麼出聲

沉默   應該前進還是後退   卻讓我,不知所措

 

 

 

狠狠的大聲說出口

有些話,不是我想表達的本意

說出來,味道卻變了調

我知道,傷害已經造成

除了無盡的歉意

還是剩下道歉

不同的環境,造就了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個性,容易彼此吸引

也容易產生摩擦

感情就是經由不斷的摩擦中

找到最適合彼此的咬合點

努力著

也許維持著的只是一段虛幻

但是我曾經擁有過

這樣就足夠了…

曾經

擁有妳的日子

 

現在

是屬於擁抱妳的日子

在緣份盡了前

我只想要緊緊的抱著不放

抱在懷裡

不分離

 

 

 

一起熱到中暑吧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