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個叫作公告欄
我是我,但我也不是我,所以,我是誰?
close

一首舊歌

偶然聽到,去找了它的歌詞

聽完留在心裡有點點特別的感覺

分享一下歌詞 ..

音樂請支持正版謝謝 .. 啞唬是您的好幫手

 

 


 

Baby是我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Oh~Ya~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by 但是驚古錐 Oh~Ya~

你的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Ya~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Oh~Ya~

別問我幾公斤 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是很帥氣 Oh~Baby 但是驚古意

你的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Oh~Ya~

才發現你有我 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Oh~Ya~

李玖哲 - Baby是我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點此下載安裝Flash播放器,或點此官方下載。   瞭解更多

Baby是我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Oh~Ya~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by 但是驚古錐 Oh~Ya~
你的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Ya~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Oh~Ya~

別問我幾公斤 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是很帥氣 Oh~Baby 但是驚古意
你的笑那麼真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Oh~Ya~
才發現你有我 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