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因為有妳」我說。

 

唔嗯 ..

沒想到丟著,一下子一個月就又這樣過去了(茶

看來我還真的沒有寫日記的習慣..(逃

 

日期 .. 看看就好

反正都是要留一篇日記出來

不如選個好一點的日子來留言

嘛,

實際上的這一天,基本上是摸不到電腦的

99 年 9 月 9 日,台灣版的九九情人節是吧 ..

那在這邊留下個祝福

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夠與自己的另一伴

長長久久

去相信,它一定可以實現

去祈願,一定可以克服萬難

不要停,撐過去就一定是你的

也許前方還有許多的挑戰在等著

如果沒有最基本想要克服戰敗的精神

又何談完成這些挑戰呢?

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自己的另一伴,

自己的最愛,彼此互相相信,

這樣才能一起渡過一次次的難關。

 

以上,感謝看完我的廢話連篇。(打包行李光速逃)

 


以下,純屬心情抒發,閒雜人等請離開謝謝。(亮兇器)

 

 

 

 

回想,從認識到現在

算一算,認識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這種微妙的關係可以一直維持至今

說實話,真的,蠻驚訝的

我想說

要對妳說一聲謝謝

一直以來,不斷的陪著我任性

想要妳陪伴時,

既使已經很疲憊,妳還是選擇留下陪我談心

當我無理取鬧的當下,

妳也是默默的承擔著我那無道理的脾氣

當我說著天方夜譚時,

謝謝妳願意陪著我一直發神經

還有好多好多的

都因為有了妳精神上的陪伴

我,不再寂寞

「謝謝,因為有妳」我說。

 

 

 

2010/09/03 AM1:50 編寫,感謝這一天生下我的老媽,感謝當兵才有得放的軍人節,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