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條線,一直存在

從以前

到現在

甚至未來

它都存在,不曾變過

變的

是我們彼此的距離

也許

曾經越過

但是缺乏勇氣

最後沒跨過

又退了回來

最終只在那條線邊來回徬徨

 

 


 

 

很難得的,沒想到你會突然找我

一開頭,就是讓我搞不清狀況

後來才理解你指的是什麼

我沒有反駁

也沒有那個權力

畢竟,這也是事實

事情的發展

超出我的預料之外

以及那無意間的疏遠冷淡

造就這今天這樣的結論

你說的很淡

我笑了

但是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

嗯,

就這樣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只願下一次的聚會

還能再次見到你的身影

保重

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