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懶散了下

沒想到十一月就這樣過去了 (茶

轉眼間,現在又是十二月中了

明年元月初..

準備下基地報到(遠目

明年的過年有很大的機率可以在基地過了 (嘆

而且,在托管作業期間中

老子什麼也沒學到

就準備叫我專精期末測

喵的,這是在搞我嗎 ?

真的有時候很難理解,長官們的想法 .. 吶

 

 

 

未來還很長

只是有時候常常覺得

突然間

不曉得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整個人不對勁

但是又說不上哪邊不對

是那種

跟世界產生了不協調感那種感覺(謎:動畫看太多)

感覺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不戴上面具

不當個小丑

似乎就不是這個世界的成員

有時候,感覺

多籌善感的錯覺

有人說

就是因為太閒、過太爽

所以才會亂想

是呢

如果能找到一件讓我全心投入

真正想做的事

哪怕它不是世界所容許之事

我也會拼了命去做

只是

這樣可以賭上生命的事情

我還沒找到

如果,有人偶爾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再請您好好推薦一下吧xD

 

 

 

這陣子,是不是因為時間上總是很剛好的錯開 ?

總覺得,跟妳的交流好像有漸漸變少的趨勢

是幻覺嗎 ... 還是只是單純的我想太多呢 (茶

不敢想

也不願去想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

 

 

 

這陣子的日子就是過一天算一天

搞不懂有些人的家長到底腦袋裝了些什麼

是不是中邪啦,記得有空去驅邪一下蛤~

把孩子推入火坑是你,現在又怪我們害了您的孩子

既然不喜歡,當初別簽就好啦,現在又出爾反爾~

這樣的矛盾元兇不正是您自己引起的嗎?

每天都在催不適服,喵的

作業也是有流程的好嗎 !! 每天趕趕趕

你它媽的是在趕羚羊就是了吧!!

搞的我現在比你還想先呈不適服去報退了啦

您那偉大的寶貝孩子要辦不適服,另請高就吧 ~ (請

如果要申訴我,麻煩請打1985,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咪啾

 

 

 

最近的鳥事實在太多了

如果全打上的話,怕篇幅不夠

有機會&有空&有閒再來發下一篇文吧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