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那一天的到來

要等多久

我不曉得...

但那個結果...

我相信

有等下去的價值

因此

我會繼續等到

那一天

到來

 

 


今天的跨年壓根沒跨到就給我晃過去啦啊啊啊 

那天殺的體測!!

還我跨年!!

還我糬光!!!!!

我要倒數啦啦啦啦啦 (滾來滾去)

 

 

 

元月五號要去高雄報到了

做什麼呢?

『這是禁止事項唷~♥』...(被拖走)(蓋布袋)(!@#$)(請稍候)

反正知道小生的職業

過來人自然知道啦~

一下去,除了例假日外

假日也很懶的回宜蘭

好遠的說

光坐車來回就快一天去了

可是又不得不去orz

 

 

 

最近也還真的沒什麼事情可以打 ..

頂多OS下鼻孔長在頭上的傢伙 (我可沒指誰唷)

一週期未測驗 (零零落落)

然後就要下高雄了(遠目)

感覺時間上很趕

可是真的在數饅頭過日子時

卻又還好

有時候莫名奇妙忙的要死

忙來忙去結果不是自己的

又有時卻又像失智老人樣

不曉得接下來的未來在哪

有時候會問自己,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 ?

若不是迫於無奈

若不是經濟不景氣

若不是太多狗屁

若不是有的沒的

換作是你

還會再踏入這是非之地嗎 .. ?

...

我不曉得

但是就都進來了

走完它吧

至少

 

 

 

有時候會想,

現在的妳

在想些什麼呢?

在做些什麼呢?

有我幫的上的嗎?

等到回過神來才突然驚覺

漸漸地

距離越來越遠了吶

淡淡的遺憾

 

 


 

以上,是我的胡言亂語

哪些是真、哪些是妄想

一句話

看看就好,真假由看倌決定

在下只是純粹想打些東西來宣洩下心情罷了

(不負責發言)(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