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六天的假期(扣除放收假的坐車實則四天)的假就要進入尾聲了

天亮就得準備坐長途車回那高雄、與世隔離的綠色仙境(?)了..

最後這麼一天,

有那麼點點不甘心就這樣拿來睡覺 ..

雖然睡覺也是種享受啦 -3- ..

當你想要時間過的快點時,

它總是慢的讓你差點抓狂;

希望時間可以慢到靜止時,

它卻又一轉眼間就偷溜走。

時間呀時間 ..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今年也享受到了只屬於自己的快樂 ... 應該吧

 

 

 

把自己關在家裡六天,

以旁人的眼光來看,

我想是宅到爆了吧?

不過,那又如何呢?

過的快樂才是重點吧?

出去在外,

請原諒小人不解風情,

不知道為何逛街會有趣,

不曉得為何唱歌很快樂,

隨隨便便開銷都比我宅六天還兇,

花一點點小錢在喜歡的玩樂上,

可能不到在外開銷的10%,

但是在外花錢是好的,

花在遊戲上的錢就叫作浪費?

我不懂,

現在這社會的價值觀,

我真的不懂,

而且這社會越來越讓人難懂,

是這個社會變的太快,

還是在下遲頓、反應太慢 .. ?

在下只是想快點回家包著厚厚的棉被、

玩著在下家那可愛的小電腦到天荒地老罷了 ..

外面的世界已經夠亂了

在下並不喜歡熱鬧、也沒興趣喜歡到處惹事,

默默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這樣子不好嗎?

還是應該說,一定非得大家都變成喜歡在外面遊玩、

喜歡運動、懂得打扮、喜愛逛街、會唱歌、每天都很陽光的 summer boy 才行呢 ?

在下沒錢沒權沒背景沒靠山更別說還沒臉蛋、

走在外面還要擔心會不會嚇到還在學走路的小妹妹們,

講了一大堆狗屁不通的廢話,回到正題就是

邀在下出去本是好事,但是也要看當事人喜不喜歡吶

不然,不喜歡還被硬逼著去,然後全程掛一張撲克臉,

那造成冷場的反效果,也不是你們所期望的現象吧?

 

 

 

在下只是真的真的很單純的不喜歡出門罷了

逛街唱歌,我只能說,希望你們可以玩的盡興就好

你們快樂、我也開心,何樂而不為?

嘛,如果你們下次有打算想去圖書館小說店看看書的話,

這個在下倒是ok  0.0 +

大概、就是這樣嘍,

總是、還是要謝謝你們很熱心又充滿誠意的邀請,嗯,謝謝。

 

 

 


 

 

 

 

※ 接下來的胡言亂語,看完可能會造成心理上的不愉快

   或因每人的生存方式的不同而有意見的分岐,

   這只是在下的心情抒發,信著恆信,

   不信者或想挑起筆戰著請按上一頁或右上方大大的×離開謝謝.

 

 

 

 


 

天快亮了,四點快要半了

好睏,可是卻又捨不得睡

剩下這僅有一分一秒,實在不想浪費

就算坐在這兒什麼事也沒做

不想睡、不想看到太陽

不想承認要收假的這個事實

不想去想收假後那些接踵而來的鎖事

更不想去看到那一個比一個還機車的嘴臉

突然的發現,會害怕直視人的眼睛

人的眼睛會有著特殊的魔力

充滿自信的眼神、好耀眼,無法直視

鄙視輕藐的眼神、好刺眼,無法直視

...

害怕著在對方眼中映著自己的那倒影,

那是我,也不是我

可能是我,但那可能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那個我

而是否在你眼中看到的是、你所期望看見的那個我?

我只想做我,但是只要有人在,

哪怕是最親最親的家人,我還是會很自然的就偽裝起來

變成了另一個、你們所希望的那個「很聽話、很懂事、乖乖的又很孝順的那個小孩」

偽裝是為了要保護自己、還是單純的想要討好你們?

表現出那不到 0.00000001% 真實的自我

就毫不猶豫的被打上「正在叛逆期」的標籤

所以只能不斷的偽裝

偽裝再偽裝

把自己變的不像自己,把自己變成另一個人

只有這樣,才能存活在這個世上、活在這個社會上

.... 真的是活的一點也沒真實感

 

 

 

我好累 ... 

身體因為經不起連續假期的赦夜在全身酸痛

心理因為經不起連續的現實轟炸在逐漸崩毀

到底

是身體還是心理會先倒下呢

哪個 .. 都不重要啦

只想 .. 只想 ... 

睡一場永遠不會醒來的覺 ... 永遠

該是讓讓身體跟心理好好真正的放鬆的時候了

自殺是不被允許的 ... 也別跟我談這種東西,

最看不起自殺的人,就算被殺,也絕對不可能選擇自殺,

那是在下自尊的最後底線 .. 

尋求這世上、真正的解脫,超越死亡的真理 .. (瘋了我

討厭這世界,卻又不得生存在這個世界

我看不到,什麼是「真」

活著的意義為何、活著的目的為何

為誰而活、為何而活

直至死亡的那天到來,我將無止盡的追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