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不能讓我有自己的步調

交待的事

我哪件沒做的?

只是時間的先與後罷了

我的人生

就只是為了完成

你們未完成的夢想 ..

為了我所畫好的

未來藍圖

為我好

因為是為我好

所以

我的心情

只是拿來做參考用的嗎

跟著走

就真的會一帆風順?

我很想當你們的寶貝兒子

卻總是事與願違

規劃好的人生

不是

我想要的未來

 

我不善表達

並不代表我是位

好好先生

笑著說沒事

就以為

真的沒事?

 

 

我脾氣很差

但是我不會發作

只會忍在心中

將笑容留給別人

讓自己

破壞自己

 

 


道德的規範

限制

人不得傷人

但沒有

法令明文規定

不能傷己

是吧

 

 

 

 


------------------------------------------------------

 

 

 

 


妳笑著幸福

我笑著祝福

祝福

淚水卻不停的滑落

沙子

總是在不合時宜的時段

吹飛進我的眼

 

 


妳是雲 我是風

我越想接近

妳卻走的越遠

展開雙翼

拍動

追趕

卻發現

原來我所追求的

只是

如彩虹一般的

一道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