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席宴

不管是現實

還是虛擬網路中

都一樣

不真實

 


※聲明,如以下內容與現實有所雷同,

純屬巧合,絕對跟什麼真實故事改編,

沒有半點關係!

以上!

 

 


匆忙的三天二夜之旅,

很突然就這樣開始,

也很突然的、

就這麼結束,

我的、

三天二夜

 

 

 

時間回到上一個星期~(12/3)

回想一下,那天

我人正因為著又突然的留守

又正好正在值班中

感到些許的煩燥、

電話就在我正在那邊胡思亂想時

突然響起

對方是隔壁單位的值班

「請過來這邊一趟,有您們的電話紀錄。」

嗯,很好,想發呆到下值班也不給個機會的 ~

在心中小小的滴咕之後,起身去領東西

拿到之後,

「嗯?這個是,阿勒?怎麼上面有我的名字!?」

仔細一看,原來是有關於旅遊的相關

「嗯嗯~還好不是什麼督導缺失之類,嚇死我了,還好只是個旅遊通知而已嘛~」

....

...

..等等,旅遊?

仔細再看過一次,真的沒錯,是旅遊,而且上面有著我的單位級職

還有名字

我的名字不敢說很稀有,但也不是什麼大菜市場名,會用的人也不多就是了

小時候也曾經名字上的關係,有過一段小小的陰影...咳,離題了

現在人長大了,比小時候了解及明白了些事情後,想開了(笑)..

呃,回到主題

旅遊不是什麼太奇怪的事情,但為何是只派我去呢?

再往前稍微回想,之前親愛的輔仔好像有跟我要某些資料,

要拿去報名什麼的,聽說不一定會上,因為報名的人多,且員額少

要上還要在抽選什麼之類有的沒的...

以平常沒什麼偏財運來說,想中個二百塊都有難度了

何況是這種萬中選一的機率...嘛

想到這邊,

「原來就是指這個玩意兒啊~」原來如此。

但是,這星期行程滿檔說,好多的東西還沒處理掉、

怎麼辦才好呢?

學長又還沒回來 .... 嗯?

這不是親愛的未來參一學弟嗎,那一剎那、

臉上的嘴角似乎不由自主的上揚了0.03公厘吶 ~ 喔呵呵呵

我可不是欺負學弟唷,只是提前滴先讓他"見識"一下這個所謂的「另一個世界」

絕對沒有什麼想要把業務全丟給他,然後什麼都不管的大玩特玩三天的意思之類的,嗯嗯,沒錯,就是這樣!

如果我有想起來你的話,我會記得買紀念品回來滴,有記得的話!

所以,學弟,請您保重!這個、交接棒,就交給你嘍!

「在下我不才的準備要去大玩..不對!是受苦受難三天二夜啦!絕對不是去玩的!」

「那個三天二夜的旅遊、其實是行軍的另一種說法!沒錯!是行軍!!」

「這是訓練,到各地不同的地方,接受不同的考驗!要學習適應各種環境!」

「再一次聲明,這個絕對不是去玩,這份電話紀錄只是個偽裝,為了掩飾那地獄般的訓練才這麼說滴!」

「所以,請不要擔心我,你只要,好好的把份內工作做完,準時的東西交出去就行了!」

語重心長的對學弟拍著肩如此說道。

這樣一來,這邊的事情便可以先暫時放下

好好的去大玩...呃、是準備好去接受地獄般的磨練了啦!喔呵呵呵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