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想死?

我不會阻止你

因為我沒那個權力

但是,我相信

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因為,這世上

沒什麼困難

是必須用死才能解決的

既然都有勇氣與覺悟去死了

那又有什麼困難的關卡

你過不去呢?


 

一轉眼,今年又要結束了

年初的時候,總覺得好漫長

但到了年底,轉眼間

今年又準備要結束了

年初的目標好像沒一個達成的(遠目

嘛,算了,沒差(茶)(喂!!

過了一年,大了一歲

但心智上卻仍然跟小孩子一樣

容易任性、愛亂生悶氣、好吃懶做...等

要改變一個人的心境

需要用時間及經歷來慢慢矯正

老大不小了

過了一年、老了一歲

老爸在這個年紀都把老媽推了(?

有時候會覺得

這都個年紀了,

是不是應該要做些什麼成果出來了?

結果我卻只懂得把事情搞砸

越弄越糟(?)

果然,我還太嫩了我,呵呵..

讓時間慢慢磨練吧

雖然已經是個會被人叫叔叔年紀了

似乎、沒多少時間可以磨蹭了

但是,不能不變

沒有速成法,也要慢慢改變

說不定,一輩子最重要的轉捩點

就是此時此刻的

心境上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