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獨自一個人使用著手機時 ...

「小雪…現在都幾點啦 (微笑 」有人從背後輕輕的靠近,以咬耳朵的音量大小突然後背後出聲,前者似乎因為突然的聲音而全身震了一下。

「嗚哇!(驚嚇) 呃 .. 由乃? ... 呃 .. 2 .. 2點」小雪專心的用著手機,冷不防的被背後出現的由乃聲音給嚇到,但由乃不是十點多就睡了嗎?難道是手機光太亮還是聲音太大聲 .. 總之由乃醒來,事情似乎沒那麼容易結束 .. 小雪冷汗直流的想著。

「那麼 .. 小雪現在在做什麼呢 (微笑 」由乃從背後緩緩走向正面,整個身體緩緩的推了過來,用一隻手輕輕壓下讓她親愛的都不來睡覺的"狐狸精"。

髮絲上獨特的洗髮精與女孩子身上的體香撲鼻而來,髮尾似乎還帶有些微的水氣,令小雪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但看了現在眼前的由乃,一副笑的很甜,但很明顯的是皮笑容不笑,那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哪怕上頭的遊戲仍然還在進行,小雪卻一動也不敢動那隻手。

「呃 .. 其實我 .. 那個 .. 準備要睡了!」
「可是方才十點多我要睡時,你也這麼說過 (嘟嘴」
「啊哈哈 .. 怪了,有人偷調時間嗎,我記得明明只是再多看十分鐘就好的呀?」
小雪裝傻說者,似乎想打個哈哈蒙混時間過去。

「小雪 .. 」但由乃不吃這套,反而更加靠近到幾乎快與小雪唇對上唇的距離。
「啊,是!!」好香,阿不對,現在是想這種事情的時候嗎!?
「應該怎麼原諒讓我在.床.上.空.等.了你.四.個.多.小.時的小雪才好呢? ♥ 」
氣氛突然瞬間降了十來度 .. 泠汗直流 .. 突然有想要推開轉身逃跑的念頭。
「小雪 .. 別想離開這個房間唷 .. 要不然 .. (燦笑」由乃似乎知道小雪的想法,補充了這一句,並手輕指了旁邊還閃爍著寒光的物品 - 斧頭

「... 那小傢伙可能會不聽話的,跑到小雪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粘著不放唷 ♥ 」由乃越說笑的越開心 ... 而且似乎還有想馬上來嘗試看看的樣子。
「我我我我我我 ... 我知道了,由乃冷靜點!!我 .. 由..由乃希望我怎麼做」怕由乃真的拿起了斧頭 .. 那曾經的血腥畫面至今依然歷歷在目,彷彿好像剛剛才發生過似的。總..總之,先看看由乃的要求再說。

「只要小雪無條件答應補償人家這四個小時寂寞的空閒,我就原諒小雪 ♥ !!」由乃這次好像笑的更開心了

「就 .. 就 .. 這樣就行了嗎」小雪不安的詢問著。
「嗯 ♥ 」 由乃開心的不斷點頭
「呼,我知道了」「耶~~ ♥」看到由乃真正的笑了出來,小雪鬆了一口氣,還好沒事了 .... 正當這麼想時
「嗯 ? 由乃 ?」 小雪疑惑道,由乃正在為他脫掉上衣。

「小雪要陪我玩處.罰.遊.戲.唷♥ 」由乃笑著說,但手上卻都也沒停過,當把小雪衣服褲子都脫完剩一條內褲時,不知何時,小雪已經雙手在背後綑綁牢牢的了
直到由乃最後拿出了一大口皮箱時,打開後,小雪才明白能讓由乃如此開心的、那所謂的"處.罰.遊.戲."是什麼 ...


「不要啊阿阿阿 ---------------------------------啊嗚 ~~~~」
「小雪 ~~~~ 那裡不行啊 ~~~~~ ♥」

又過了如此平淡的一晚。

END

 

 

vuay51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