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事不順 ..

日子難過還是得過 ..

怨天尤人不如積極向前 ..

只是不斷的挫折背後 ..

那曾經的熱誠已不復從前 ....

 


 

 

妳的笑容

就是我心裡的最大支柱

是那片無影的心海中

指引著我的燈塔 ..

明知道,不可能

但我卻連自己也沒辦法的

對妳一見傾心

妳的一舉一動

都不斷的吸引著我的眼球

撥動著我的心弦

妳的笑容

渲染著心中的那片藍天

妳的聲音

活潑了死寂無聲的靜謐

妳的舞動

活躍了毫無生機的死寂

妳的靈魂

撼動了鋼鐵壁壘的心牆

擾亂了一成不變的日常

觸碰了潘朵拉之盒

闖進了我的封鎖

十惡不赦,罪該萬死

判決妳

終身監禁

用一輩子的時間

償還屬於妳與我的

罪過

用一生的時光

守護那只屬於妳的

最純真的

笑容 

 

 

 

 

 

 

(沒有寫給誰 .. 有感而發 .. 也不知道要寫給 .. 自由發揮吧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