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了面具

感覺心情似乎較為平靜

因為

你看到我外表下的笑容

卻猜不出我真實下的表情

掩飾

這個世界,

已不再純樸,這是一場諜對諜

充滿著心理陰謀論的遊戲

 


 

 

有如後宮X環傳一般

學習的

不是如何待人處世

學習的

是如何突破他人心房

來讓自己得到最大利益的攻心計

 

外表的笑容

蜜糖般的嘴唇滑出的甜言蜜語

一步步

撥下妳那一層層如同虛設的防火牆

一步步

讓妳逐漸淪陷又無法自拔

得到了想要的

便展現出面具下的醜陋

失去了

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

大罵著這世界的冷漠

哈,活該

掏心掏肺的下場

就是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怪別人?不

要怪就怪自己太蠢

最好最好的朋友

講白了

翻臉的時候

他就是妳最為可怕的敵人

因為他深知妳所有的弱點

怪誰?

還不就是自己太蠢

 

我很蠢,

所以我總是受傷

明明已經滿目瘡痍

還還是依舊傻傻的去相信別人

這不是無藥可救嗎?

哈哈

我也想是

 

戴上了面具

決定只以笑容見人

把心藏在深處

塵封在那冰山之中

讓自己遣忘有"心"這個事實

這樣

才不會讓自己

活活的、被這世界

逼瘋掉

 

我有時候總是在想

我到底,現在

是正常還是已經瘋掉

只是瘋掉下

還在自以為我很正常?

異於常人的想法

異於常人的思考

異於常人的做法

好像

總是與這世界格格不入

是我瘋了

還是這個世界瘋了

 

活在這個世上

卻找不到屬於我的位子

如同拼圖碎片一般

偏偏我是那拼完成品之後額外多出來的那個碎片

成品中已無我所容身之處

總之就是多餘的

多一個我

世界不會有所變化

少一個我

世界一樣在那旋轉

那麼

誰能告訴我

我存在於世的意義何在

有人說

這要靠自己去尋找

我找了將近28年了

就是找不到才會丟出這個蠢問題呀!

 

活在這世上

在我眼裡

不過只是一個又黑又深的黑色漩渦

把身邊的人們

一個一個同化之後

吸收

吞食

然後壯大自己的黑暗

因為自己不想被同化

因此被拒絕在外

 

身在人群之中

卻又在人群之外

這個世界

沒有我的位置

做什麼都是徒然

累了

倦了

像個行屍走肉一般

活著

 

憂鬱、焦慮、煩悶、煩燥

戴上了面具

不會讓你看到

笑容背後絕望

面具底下的真實

呵呵

不需要對我感到幻滅

因為

.

.

.

.

.

.

.

.

.

.

這就是我

面具-phan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