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望著天上的月亮

數著星星

不去想那擾人如繁星般的是非

 

倦了

床舖就在身旁

卻沒有半點睡意

也沒有半點動力

只能背動的單純的坐在電腦前發呆

 

不想了

什麼都不去想

如同個腦袋殘缺的人一般

什麼都不想做

如同個植物人悲慘的一般

甚至都不想動

如同個全身殘缺的人一般

 

最後

逃避了

那懦弱的自己

在背後嘲笑自己的自己

那無能的自己

在背後鄙視自己的自己

那卑怯的自己

在背後輕視自己的自己

 

 

 

如同躁鬱症一般

大起大落

瘋狂的打著瘋著衝動著

曾經以為是我的一切

今天

卻沒有半點動力

什麼也不想開

什麼也不想玩

單純

放空

反思

最後自我厭惡

放空

如同電腦關了機

畫面關上了,什麼也沒有

有的

就只有螢幕前的灰暗

以及那心中無限擴大的黑暗

一片死寂

還有孤單與寂寞陪伴著我

摁?意外的不是一個人

才怪

 

 

無論怎麼選擇

到最後

反正都是

一個人

要哭要笑

一個人

不需要誰

一個人

我的個性乖戾,晴雨不定

時好時壞

上一秒正常

下一秒抓狂

波濤洶湧

只是顏面神經失調

你看不到

 

 

連日來的極度亢奮

冷卻了

得到了什麼

空虛

還有焦慮

以及更多的焦油

不懂

我在煩惱什麼

不解

我在逃避什麼

不知

我在害怕什麼

 

 

 

只能

一而再

一而再

一而再

躲進那名為虛擬的虛偽世界

尋求那不真實的自我安慰

如果瑪啡一般

上癮了

便無法自拔

離開了

就如同毒癮發作

 

就像廢物一般

就像垃圾一般

就像無能一般

逃避

對我的期待

 

 

好久沒玩了

那見.紅.大.急.的遊戲

就以叉叉作為記號

開啟遊戲的序章吧 ~

呵呵 <3

 

 

 

你懂的

[ktxp][BRYNHILDR IN THE DARKNESS][01][720p][BIG5][22-2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