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是星期日了 ...

時間過的好快 ...

渡過了一個只有老婆跟家人的日期 ..

一個人的假期 ..

既充實也空虛 ..

應該很快樂的時光,

卻好像又感覺少了些什麼 ..

無法言喻。

7781002268447eb64ea5e

 


 

下星期又是個挑戰的開始 ..

若不閤眼,

時間是否能過慢點呢 ... ?

 

完全忘了下星期二有一場重大的戰爭哦哦哦哦哦哦

我好像什麼也都沒準備呢 ~ 啊哈哈哈哈哈 (眼神死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抱頭滾來滾去)

你問我怎麼辦,我哪知道怎麼辦,看著辦嘍 (無奈攤手)(笑

二手攤開,準備投胎(?

 


 

(以下只是無營養的自我怨天尤人,不喜歡可以按上一頁了)

 

 

反正我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交代的事情什麼也做不好,

做什麼事也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標準

想把事情做好卻總是做不好

無能的我為什麼要留著我

乾淨俐落的直接把我汰除了不是更好

繼續留著我也只是早晚拖垮這個地方

只會把災難擴大

我不想做老鼠屎,但是對於現況我又無能為力

我做的到的事我盡力去做了

我做不到的事也努力去試了

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想的這些有的沒的

在你們看來,我總是一個人,為什麼不一起聊天

在我這看來,我找不到可以容入的我空間餘地

但是還是依舊謝謝你們大家願意包容這樣無能又垃圾一般的我

一年多了,快二年了,

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甚至自己也發現比以前變的更多了

雖然身材也變了不少 ... 嘛

我也明白了,有些事,不是只要努力去做就可以完成的事

在怎麼嘗試的去做,也有一道永遠跨不過去的鴻溝

一個人的值班的時候

一個人看手機的時候

日復一日,

從以前、到現在

平時笑著打哈哈

可是一到重點的時刻時

嘛,我發現,其實

似乎從來就沒有我講話的餘地

也是啦,誰叫我總是只能提供那沒營養的意見

被無視是應該的

不被在乎也是應該的

甚至被當成空氣我想這都是應該的 .. 呵呵

這裡,有沒有、我

似乎 ... 不是那麼的重要

或者說,少了我

是不是對這個地方

是不是對這個國家

甚至對這個星球來說

會那麼更加好一點點 ... ?

我可是一個

此生如果有那個機會,有一個能把星球毀滅的開關拿在手上的話

會毫不猶豫按下開關的人唷 ... 

把這麼危險的瘋子留在這裡,應該不太妥吧

累了

有時候好想就這樣閤上雙眼不再醒來

永遠沉眠

 


 

 

好了,牢騷發完了

有多少是真心話

自己去猜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