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笑著跟妳互相問候

終於還是做妳所謂的朋友

說不出圖什麼

我把我放在最後

但就是假裝不了對妳冷漠

【別說-李玖哲】

 


 

冷落了三年吶

久違了

各種意義上...

不管是這個地方

還是 ... 妳 ..

...

雖然只是簡單的寒暄問候

都讓我感到溫暖

俗話說

人是群體生物,獨自是無法生存的

明明應該早就習慣了一個人

卻還是輕易的

簡單的三言二語給盪樣

..

為什麼

聽到現在還沒有對象時

有一種鬆口氣的感覺

明明就只是希望

妳能過的幸福

這樣就好的 ..

不明白的情緒

正在激烈的相互矛盾

..

明明這樣就好的 ..

明明不想再次對誰心動的 ..

我也明白

心早就停在那時候了

不管喜歡上誰

最後都因為我而流淚

不想再次去傷害誰了 .. 

從那時候開始

停下了時刻

靜止的時鐘

卻又因妳而開始轉動

明明不該再奢侈奢望的 ..

明明清楚不會有結果的 ..

明明暗自下決心

要放下一切的 .. 

但是

不行

仍然

好想

聽聽

妳的聲音

..

我知道的

沒有那個意思

這只是單純的久違的

朋友之間

問候小聊

一句小聊

一句寒暄

簡簡單單

毫無準備

把黑暗中那道門鎖給打開了

然後

我明白了

不是想要獨身一生

而是

那個人

不是妳

我寧願就這樣單身一輩子

意思

.

那位

從未離開過的

心中的

房客

..

什麼都別說

現在

只想

就好好當妳的

朋友

這樣就好

謝謝妳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