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陽台邊,今夜

風似乎挺大的 ..

抽著煙,想著未來

想著那個不存在的人

想著是要跳下去、還是走回去

心不在平靜

失去了的未來,沒有未來的未來

是否該停止燥動的心跳聲

我才找的回平靜?

 

 

 


 

 

一個人

團體之中的個體

身在團體之中,卻又不屬於這個團體

長官說,團體是一部大機器

我們每個人,是其中的一個螺絲釘

任何一個螺絲釘有故障,都會對機器造成不可計的傷害

那,整部機器多出來的那些「一個螺絲釘」呢?

除了作為備用,看起來像是裝在機器,卻又稍嫌多餘的部份呢?

身在一個團體,卻又無法溶入這個團體

我處在這個團體(世界),但卻又不屬於這個團體(世界)

我無法接受這個世界,而這個世界也不需要我

但我卻沒辦法脫離這個世界,因為世人們的道德規範

我知道我不需要什麼,也知道我不想要什麼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需要什麼,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空,無,一片白

除了隨波逐流,迷失在這逐漸崩毀的世界中

像一片葉子一般,沒有人了解、知道

像個水蒸汽一般,若有似無,出現了,然後消失在空氣中

不留世上留下任何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恋乄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